close

今天是我滿兩個月的日子

我呢!!除了長大點及毛色有點退了!!

大至上沒什麼改變辣~~

不過慢慢長大,牙齒也開始長出來了!!

所以我越來越愛咬東西了~

只要有人抱偶,我就咬他的手~~

我除了在籠子裡睡覺,就是咬玩具囉

而且只要看到會動的東西就追過去咬住它

照片 044.jpg 

每次馬麻在駡偶說!!這麼小一隻,怎麼這麼兇ㄋ

每次從狗窩裡被放出來,第一件事就是上厠所去~~

看到哥哥肥來偶已經會搖迎接他回家辣~~

看來偶還是粉聰明的啦!!

 照片 04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98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